中南大学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关于我们  通知公告  他山之石  校友动态  互动中心  经济信息  中心成果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早读分享>>正文
2003年8月7日(星期日) /早读分享
2023-08-09 14:41  
8月7日微语报,星期一,农历六月廿一,工作愉快,生活喜乐!
1、山东德州平原县震区已有23人受伤,165处房屋不同程度受损。
2、吉林舒兰强降雨14人遇难。
3、两部门再次预拨3.5亿元资金支持京津冀等地及东北地区防汛救灾工作。
4、市监总局发布汛期七不得:汛期经营者不得推动价格过快过高上涨,汛期不得囤积居奇重要民生物资。
5、五常市农田被淹水面连在一起,正抓紧抢排积水。
6、因暴雨受阻的K1178次乘务组每人获奖万元!安全转移旅客。
7、超2000家保险中介被注销!保险中介“大洗牌”。
8、战胜日本队,中国女排大运会夺冠。
9、广西审计:一高校获1.31亿经费科研成果转化率为零。
10、超1100种外来物种横扫黎巴嫩沿海,近700种地中海动植物或因高温灭绝。
11、巴基斯坦火车脱轨事故已致25人死亡。
12、乌克兰去除祖国母亲雕像苏联国徽。
【微语】不要先说话后做事,要先做事后说话。想做的事做成了,还可以不说话。      ——陈忠实《好好活着》


关闭窗口

中南大学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高  通讯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米塔尔大楼417 邮政邮编:410083   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