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南大学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关于我们  通知公告  他山之石  校友动态  互动中心  经济信息  中心成果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早读分享>>正文
2023年6月29日(周四)/早读分享
2023-06-29 20:02  
6月29日微语报,星期四,农历五月十二,工作愉快,生活喜乐!
1、国务院、中央军委:建立无人机所有者实名登记制度。
2、2024QS世界大学排名公布:2024QS世界大学北大排17位,清华排25位。
3、7月1日起“港车北上”正式实施,海关发布相关管理办法。
4、多名清北博士参与应聘中石油岗位,470人竞争一个行政岗。
5、上海社保缴费基数下限调为7310元,2023年7月1日起实行。
6、科学家利用人类心肌细胞3D打印心腔,能自主跳动数月。
7、广州多孩家庭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上浮30%。
8、菜鸟宣布推出自营快递菜鸟速递。
9、孟晚舟称5G正在跨越从量变到质变的拐点,预计到2030年全球将实现50亿5G连接。
10、部分欧美国家签证预约一号难求。
11、美国成第二个允许销售实验室培育肉的国家。
12、泽连斯基向最高拉达提交法案,提议将英语定为乌国际交流语言。
【微语】为了一个不知能否实现的愿望,人有时会豁出一辈子的。笑其愚蠢的人,毕竟只是人生中的过客而已。


关闭窗口

中南大学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高  通讯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米塔尔大楼417 邮政邮编:410083   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