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南大学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关于我们  通知公告  他山之石  校友动态  互动中心  经济信息  中心成果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早读分享>>正文
2018年1月25日(周四)/早读分享
2018-01-25 09:37  

1、【中共中央、国务院决定: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】要求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等结合起来。

2、【北京市:将发展长期租赁住房市场】陈吉宁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,北京今年将严格执行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,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;完成1200公顷住宅供地,扩大住房供给,稳定市场预期;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,推进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。

3、【政治局常委汪洋当选全国政协委员】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公布,共2158人。

4、【乐视网复牌开启跌停之旅,仍有人"接飞刀"】昨日乐视网躺在跌停价13.8元/股。但让人意外的是,当天竟然还出现了超过1万手买单,成交金额超千万元。按照此前公募机构给出的乐视网最低3.91元的"目标价",乐视网还有13个跌停"空间"。

5、【刘鹤:中国将大幅放宽市场准入】他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会上致辞时表示,中国将继续推动全面对外开放,加强与国际经贸规则对接,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,扩大服务业特别是金融业对外开放,创造有吸引力的国内投资环境。

6、【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:要对比特币加强管制】他在达沃斯召开的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表示,对于中国来说,比特币交易是一个需要加强管制的事情,因为现在交易得非常频繁。

7、【11国家就TPP新协定达成共识】美国缺席。预计最早在2019年生效。日本经济再生担当相茂木敏充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,11国共识是"对我国和亚太地区未来而言划时代之事"。

8、【特朗普今天将抵达瑞士,在达沃斯论坛闭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】瑞士数千名民众走上街头,抗议美国总统到访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。

9、【昨日股市收评:沪指7连阳 创业板大涨2.57%】至收盘,沪指3559.47,+0.37%;深成指11607.57,+0.45%;创指1813.28,+2.57%。影视动漫、券商、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,白色家电、白酒、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。

 

注:以上内容来自“仙言潮声”公众号。

 

关闭窗口

中南大学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高  通讯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米塔尔大楼417 邮政邮编:410083   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