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南大学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关于我们  通知公告  他山之石  校友动态  互动中心  经济信息  中心成果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早读分享>>正文
2003年8月6日(星期日) 早读分享
2023-08-07 08:05  
8月6日微语报,星期日,农历六月二十,周末愉快!
1、保定因灾死亡10人失联18人,保定因灾直接经济损失169.95亿元。
2、官方确认舒兰常务副市长等4名公职人员在组织群众转移中失联。
3、韩国发生数起无差别行凶案件致多人伤亡,中使馆提醒在韩中国公民注意加强安全防范。
4、阳光城退市。
5、多地高校宣布上调秋季开学学费,最高涨幅达54%。
6、美国务院要求莫斯科解释恢复粮食协议的条件。
7、成都体育产业总规模突破千亿,体育消费持续增长。
8、印媒:莫迪与南非总统通电话,确认将出席金砖国家峰会。
9、瑞典爱立信遭部分股东起诉,索赔1.7亿美元,理由是其首席执行官对伊拉克业务的处理方式导致公司股价下跌。
10、印度推迟实施笔记本电脑进口限制措施。
11、美国富国银行出现技术故障,客户无法查看或提取存款。
12、美国食药监局批准了首个治疗产后抑郁的口服药物。
【微语】其实生活中只有三件事,自己的事,别人的事和老天爷的事。你要知道,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,老天爷的事你管不了,别人的事与你无关。


关闭窗口

中南大学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高  通讯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米塔尔大楼417 邮政邮编:410083    版权所有